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公告】湖北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
 

【招聘公告】湖北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湖北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成立于1956年,隶属湖北省地质局,为公益性二类事业单位,是集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和地质灾害调查、勘查、设计、施工、监理、监测、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地勘队伍。建队60多年来,形成了以公益性水工环地质工作为主导、商业性地质服务为支撑的业务体系,构建了扎根荆州、立足湖北、面向全国、辐射海外的产业发展格局。先后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地质勘查功勋单位”、“全国地质灾害防治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并走出了中国科学院院士陈梦熊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卢耀如、刘广润、胡海涛等四位院士。

二、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热爱地质事业;

2、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3、招聘对象为2023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4、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资格要求等。

三、招聘岗位

工程地质勘察岗、地质灾害防治岗、矿产资源勘查岗、地下水资源调查岗、地理信息岗、水土污染防治岗、宣传文秘岗、地质测绘岗、实验测试岗、工程预算岗、施工管理岗总计22人。

四、招聘程序

投递简历→面试考察→签订协议→正式入职

五、福利待遇

录用后即签订聘用合同,推荐参加湖北省事业单位考试,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完善的福利保障,年薪15万元以上(博士30万左右);五险一金、伙食补助、交通补贴、住房补贴,带薪休假、生日慰问、住院慰问、健康体检、工会福利、防暑降温补贴;提供入职培训、师带徒指导,丰富的员工活动等。

六、报名时间与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截止2022年11月30日

报名方式:简历及邮件主题按照“岗位+姓名+学历”格式命名,发送至邮箱:hbswrs2020@163.com

联系人:王科长 0716-4112008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33号

单位网址:http://dzj.hubei.gov.cn/ss

编辑:张浩然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