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蒙天乳业集团2022菁英计划
 

蒙天乳业集团2022菁英计划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蒙天乳业集团2022菁英计划——“蒙“宝天下,“职”等你

蒙天乳业集团是一家集奶牛养殖、乳品加工、饮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食品集团。公司拥有一个万头有机牧场,山东、宁夏、江西三大生产基地。公司拥有员工1000多人,年收入超过15亿元。

公司旗下"优乐多"品牌已覆盖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代理商1600余家,覆盖网点50余万家。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无菌灌装加工及检验设备。

公司旗下万头牧场占地1256亩,奶牛全部为澳大利亚进口的纯种荷斯坦奶牛, 牧场管理以德国GEA挤奶设备管理系统为中心,是国内首家通过欧盟AFNOR-group认证的有机牧场,并是中国奶业协会最高“S”级现代化奶牛场。

公司现拥有3个技术研发平台,5个研究实验室,90多名科研专家。先后荣获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蒙天人始终坚持匠心铸品牌,全面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健康美味的乳制品,将高品质生活传递给每一个人。

“蒙”宝席位:

一、营业管培生(10人)                工作地:山东禹城/江西南昌/宁夏银川  

1、承接销售指标,追踪与达成

2、账款管理及催收

3、客户开发与维护客,户拜访与管理的落实执行与检讨

任职要求:

1、2022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学历及以上,专业不限。

2、有意向往销售方向发展,有企图心

二、市场稽核管培生(10人)                  工作地:山东禹城/江西南昌/宁夏银川

1、 依据公司稽核标准,实地完成客户的终端执行情况,库存情况;

2、 对异常情况信息统计及汇报,建立稽核专案。

任职要求:

3、 2022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学历及以上,财会、数据统计学相关专业优先。

4、 原则性强,善于分析。

三、生产技术管培生(6人)               工作地:山东禹城

(一) 繁殖技术

1、 遵守并落实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协助经理每周对本部门员工的情期受胎率进行考核;

2、 协助经理制定本部门工作计划及相关制度,定期对员工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3、 协助经理制定牛群配种计划、产后保健方案及部门操作流程;

(二)兽医

1、负责牛群疾病预防、揭发、治疗工作

2、负责新产牛产后护理,预防产后疾病的发生。

3、负牛群日常保健,减少淘汰率,提高牛群生产使用年限。

任职要求:

本科(含)以上学历,动物医学、动物科学专业。

四、研发管培生 (2人)

产品开发(包括现有产品改进和新品开发)

为公司内部其他相关部门提供技术支持,为工厂和供应链提供研发相关的解决问题支持

本科及以上学历,食品科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工程或相关专业

“蒙宝”菁英计划:集团关键岗位高潜储备,对人才高度认可,职业快速发展通道!

培养路径:管培生——助理经理——经理

招聘咨询电话:021—62597500—8007

联系人:韩小姐

联系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2299号3005号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