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山西金瓯集团招聘简章
 

山西金瓯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山西金瓯集团是一家涉及土地、矿产、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生态修复工程及生态酒店等多个领域的集团企业,公司已发展成为拥有强劲实力、多元化方向发展的民营企业。现有子公司:山西金瓯土地矿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山西直方大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右玉县南山美郡生态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山西中天诚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北京锦煜创展国土资源环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金瓯土地矿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隶属于山西金瓯集团,是一家大型专业从事国土资源环境技术服务的企业,专门为国土资源环境管理和社会经济发展建设提供技术服务及代理业务。下设测绘地理信息院、国土空间规划设计研究院及其他业务部门。公司现有资质:土地规划机构甲级资质、土地评估机构A级资质、测绘甲级资质、地质勘查甲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资质、环境保护工程设计生态类别和固废类别甲级资质、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资质、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证书3星、水土保持监测单位水平评价证书2星、林业调查规划设计资质、土地登记代理中介机构登记证书、资产评估资质。公司还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成立于2002年,至今发展已有20年,拥有员工58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56人、高级工程师42人、中级工程师186人、中级会计师6人、注册测绘师10人、注册土地估价师11名、注册土地登记代理人10名。其余人员也都持有相应的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是一支具有高素质、高效率的专业团队。

2020年,我公司成立了国土空间规划设计研究院和测绘地理信息院。 规划院是一支以高中级职称为主,专家教授团队为支撑,其他辅助设计人员为基础的国土空间规划设计团队,团队人员专业涵盖土地资源管理、人文地理、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城乡规划、土地利用规划、旅游规划、生态环境保护、交通工程、风景园林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建筑工程设计、地理信息系统等,是一支极具创新能力的研发型规划设计团队。主要以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详细规划、专项规划等业务为核心,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实施、监管和决策等提供全流程的技术支撑和服务工作。

测绘院是集传统测绘、测绘航空摄影测量、三维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处理-应用、GIS开发与应用于一体的综合性测绘队伍。测绘资质为甲级,全院现有员工200余人,是一支专业的高精尖测绘队伍。业务范围包括工程测量、地籍测绘、房产测绘、测绘航空摄影、摄影测量与遥感(4D产品生产)、倾斜摄影、实景三维建模、三维点云采集与处理、大数据存储与处理、文物古建数字化测绘、电力行业巡线、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测绘工程监理、自然资源调查等。

两院的成立是对国家多规合一,多测合一重大战略部署的进一步落实;是对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的强有力支持,是对金瓯多年坚守的求真务实、勤心敬业、锐意创新、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的延续和发扬。

经过多年发展,我公司已稳固行业排头兵位置,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用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业绩来回报我们的客户和朋友,大家心相印,情相系,手相牵,精诚合作,互利共赢!

期待您的加入,我们共创美好明天!!!




由于业务需要我公司现招聘

一、测绘技术人员:若干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GIS、遥感、测绘、工程测量、地信等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各种测量工具、软件,负责公司测量方面的各项工作;

3、吃苦耐劳,服从公司安排。

二、市场拓展人员:10名

岗位要求:

1、本科生及以上学历:土地资源管理、测绘、地信、采矿工程、城乡规划、水土保持、水利类、林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

三、规划类报告编制人员:15名

岗位要求:

1、本科生及以上学历:土地资源管理、地信、城乡规划类等相关专业;

2、熟练操作mapgis,cad, arcgis等软件。

四:评估技术人员:2名

岗位要求:

1、本科生及以上学历:土地资源管理、地信、评估类相关专业;

2、熟练操作mapgis,cad, arcgis等软件。

正式员工福利待遇

1、 基本薪酬:固定工资+季度奖金+年底奖金;

2、 社会保障:五险一金,商业意外保险;

3、 补助补贴:全勤补助、防暑降温补助、执业资格及职称补贴、女生卫生补贴、通讯补助;

4、 假期福利:带薪年假、超长春节假期、各类带薪休假等;

5、 其他福利员工宿舍职工体检生日贺礼、节日活动、兴趣协会、公派进修。

金瓯测绘实习生:若干

实习地区:省内(具体待定)

实习内容:农村不动产房地一体登记权籍调查项目、

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

学生待遇:1.生活补助2200元/月(包吃住),工作每满三个月加薪200元/月;

2.对表现优秀的实习生加发绩效奖金;

3.一个月四天休(自己安排时间)或全勤200元;

4.平安保险意外保险/人。

公司地址:太原市万达中心A29层、30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13513512705

邮箱:827063071@qq.com

公司网址:www.sxjinou.com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