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基层就业引领讲坛活动-广西定向选调生
 

基层就业引领讲坛活动-广西定向选调生

      发布日期:2020-11-05    浏览次数:

     

为便于广大毕业生更好的了解选调生与基层就业,鼓励和引导更多的毕业生到基层一线施展抱负,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建功立业,学校决定举办“基层就业引领讲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承办单位

资源环境学院  园艺学院

二、时间地点

时间:11月5日(周四)下午15:00

地点:资环学院608会议室

三、讲堂主题

扬帆正当时,基层展青春

四、主讲嘉宾

李芳林、牛在垒、何德智。

五、参加人员

各学院(系、所)有意向了解选调生工作或到广西工作的应届毕业生。

六、座谈会流程

(一)宣传片热场;

(二)主持人开场;

(三)三位优秀广西选调生校友依次分享(李芳林、牛在垒、何德智);

(四)问答环节;

(五)合影留念。

嘉宾简介:

李芳林,中共党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2009届农学硕士,2009年考取广西选调生。现任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宜传处副处长(主持工作)。


牛在垒,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2008届农学硕士,2008年考取广西选调生。现任广西梧州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职务。


何德智,中共党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2010届管理学学士,2010年考取广西选调生,现任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三处二级主任科员。


嘉宾具体履历:

李芳林:中共党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2009届农学硕士,2009年考取广西选调生,进入梧州市藤县农业局土肥站工作。2009年以来,先后在县农业局、乡镇政府、市农业局等单位工作,2013年1月通过遴选到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工作至今,现任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宣传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在负责处室工作期间,助推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人民政协报、人民网等中央媒体不断聚焦自治区政协履职活动开展宣传报道,成效突出,宣传处连续两年获“优秀处室”。个人曾获“2018年度全区政协履职提质增效先进个人”、“2016-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等表彰,2020年9月获记三等功一次。


牛在垒:男,1980年11月出生,河南濮阳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2001级01班学生,2008年7月硕士毕业于园艺学院蔬菜学专业。2008年8月参加工作,目前,任广西梧州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职务。曾发表的论文有,《不同氮钾供肥量对厚皮甜瓜产量和品质的影响》(登载在《北方园艺》2008年第10期8-12页);《新形势下柑桔黄龙病防控工作思路和方法探析》(登载在《农业研究与应用》2014年第5期71-74页);《梧州市六堡茶产业发展调研报告》(登载在《中国茶叶》2014年第9期6-7页)。

2009年5月被评为“2008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中等专业技术人才培训工作先进个人”, 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连续四年公务员年度考核优秀等次,2017年度记三等功一次。


何德智:中共党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2010届管理学学士,2010年考取选调生,进入钦州市钦北区青塘镇人民政府工作。2010年至2015年,在乡镇政府历任综治专干、团委副书记、行政监察员等岗位,积累丰富的基层群众工作经验。2015年4月,调动到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工作至今,现任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三处二级主任科员。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工作期间,在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方面工作突出,打造全国首创的“新时代八桂最美国防人”“国防教育进高铁”以及“走边关 到海防 进军营”“国防科普知识进校园”等活动品牌,多次获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解放军报》《中国国防报》等媒体报道,工作扎实高效,创新推动全区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深入发展,获得各级领导和基层群众认可。


编辑:薛曾辉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