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西安中交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西安中交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4-16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西安中交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环境与景观规划设计院,简称环境公司)隶属于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一公院),中交一公院始建于1952年,前身为交通部第一公路勘察设计院,1999年改制并入中国路桥(集团)总公司,现隶属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交通工程咨询、勘察、设计、研究领域大型骨干企业,现有职工3000余人。面对全球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市场,中交一公院将秉承“固基修道、履方致远,为世界交通基础设施全寿命周期奉献创新技术”的企业使命,打造“平台高端化、架构集团化、业务多元化、经营一体化、管理信息化”的综合交通领域,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工程咨询集团公司。

环境公司发展十余年来,依靠积极的价值观念、先进的技术实力、周到的服务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获得了客户和企业的高度赞誉。成功为全国及海外各地的交通领域、海绵城市、水环境治理、生态修复、特色小镇、旅游策划等领域提供咨询、规划、设计、施工全产业链一体化全过程服务。当前,在“五商中交”和“五化一公院”的战略引领下,积极吸纳国际先进的景观规划设计和项目管理理念,全面迈入文化创意和品质工程时代,着力实施品牌工程计划和人才工程计划,竭力打造精品工程,更新服务理念,以“一体化经营、专业化联合、特色化发展”为经营理念,向以规划设计为龙头的品牌型工程公司全面转型,努力发展成为绿色交通基础设施和城市生态基础设施建设奉献创新技术和文创作品的综合服务运营商。

平台优势:

2015年至今公司已实施多项水环境综合整治大型项目,包括:贵安新区海绵城市试点两湖一河PPP项目(总投资21.23亿元)、前海铁石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总投资51亿元)、宝安区2019年全面消除黑臭水体工程(前海铁石片区)(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总投资62亿元)、铁岗石岩水库水质保障工程(三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总投资20亿元)。公司依托大型项目,实施多项课题研究,先后与浙江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郑州大学等高校建立科研合作关系。

简历投递: 987359590@qq.com 陈工

薪资待遇:工资面议

福利待遇:

1、本科生录用后年收入10万以上,研究生12万元以上,按照中国交建央企标准提供五险一金及相关福利保障;

2、提供食宿及往返差旅交通费用;

3、每月报销通讯费用;

4、节日福利;

5、特别优秀者待遇可面议。

本次招聘工作地点:深圳市(不能到深圳工作请勿投递)

u 招聘专业:水利、市政、给排水、环境工程水土保持岩土工程、地质工程经济、党建等专业

招聘人数:40

u 实习生招聘要求

以上招聘岗位接受本科四年级或硕士二年级以上实习生,入职后提供食宿及往返差旅费用,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者可直接录用。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