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公告】广州丰泽源水利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广州丰泽源水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5-08    浏览次数:

     

一、公司基本情况

广州丰泽源水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推动人水和谐可持续发展,努力为水资源管理、水环境治理、水安全保障提供中国思路与最佳实践。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粤港澳大湾区腹地广州市天河区宏太智慧谷,长期专注于水资源规划咨询、水环境监控治理、智慧水利等领域,是国内领先的能提供涉水方面遥感、检测、咨询、评估、设计、工程以及信息化全产业链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近年来的努力,公司的发展理念、业绩成果逐步获得了业界的肯定,先后通过ISO、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软件企业认定,获得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工程咨询、CMA等资质证书,担任广东省水利学会理事单位,任学会水资源与节水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单位。

公司核心技术团队均来自国内外知名院校,博硕士及以上学历员工比例超过65%,专业涵盖水文水资源、水利工程、环境科学、计算机软件开发等。在员工培养方面,建立有导师制、个人在职深造计划、磐石计划等多维培训体系,为员工提供终身学习的平台。同时,公司与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建立长期良好的产学研机制。

二、公司招聘岗位

1、水文水资源工程师  

1)岗位职责:

开展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进行水文分析计算与预报,编制规划咨询项目报告,开展水资源综合规划、河湖健康评估、水功能区划、纳污能力核定、节水创建等工作。

2)任职要求:

u 水文学及水资源、水利工程、土木水利、水利水电工程等相关专业;

u 熟悉掌握水利、环境等专业的相关知识及相关规程、规范、政策、法律法规;

u 熟练使用ArcGIS、CAD等相关制图软件,掌握水文、水质、水动力模型等优先考虑;

u 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写作及语言表达能力较好,有发表过论文者优先。

2、水动力与水环境工程师

1)岗位职责:

u 负责水文、水动力、水质模型开发;

u 负责公司相关产品的规划,为公司水利产品开发的业务知识做支撑。

2)任职要求:

u 水文学及水资源、水利工程、土木水利、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等相关专业;

u 熟练掌握至少一种国内外经典水文水动力和水环境软件优先,如SWMM、MIKE系列等;

u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表达能力,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3、Java开发工程师

1)岗位职责:

负责水利信息化应用系统的开发及相关技术文档的编写等;

2)任职资格:

u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u 扎实的Java编程基础,熟练掌握springboot;

u 熟悉Vue/elementUI等主流前端框架;

u 熟悉Oracle 、MySQL等数据库。

4、GIS开发工程师

1)岗位职责:

u 负责WebGIS应用系统开发;

u 参与项目需求分析和系统设计;

u 根据开发进度和任务分配负责代码的编写及测试工作;负责对有关模块的内部验收工作和文档编写、组织、整理工作。

2)岗位要求:

u 计算机或GIS相关专业;掌握GIS开发技术;

u 掌握主流的编程语言,有GIS项目开发经验;

5、销售工程师

1)岗位职责:

u 负责区域水利、环境行业市场拓展,挖掘客户需求和客户项目,做好客户管理与项目分析;

u 负责组织方案、技术交流,商务公关,搜集有效信息并分析客户需求,提出初步解决方案;

u 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2)岗位要求:

u 水利、环境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u 勤勉尽责、诚信外向、善于沟通、有事业心;

u 能适应出差、会商务接待。

三、公司薪酬福利情况

1)薪酬体系:基本工资+年底双薪+绩效奖金

2)基本保障:六险一金、带薪年假、员工年度体检、膳食补贴

3)其他福利:节日福利、生日聚会、生日津贴、家属福利、婚礼贺金、生育贺金、 “六一”贺金、“三八”妇女节贺金、住房补贴、员工活动经费等

4)工作时间:5天7小时工作制。

5)免费提供员工宿舍。

四、公司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思成路23号宏太智慧谷七号楼505-507号

联系电话:020-87066327  邮编:510663

简历接收邮箱:hr@franzero.com

联系人:邓小姐/ 13420034727

公司网址:http://www.franzero.com/

编辑:朱陇强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