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就业招聘】深圳润康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就业招聘】深圳润康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我校校友、润康人力资源部部长党蕊娟我院413会议室我院学生作了题为“迎着风口飞,让梦想起航的生态环境治理行业市场发展分析的专题报告,随后深圳市润康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413会议室召开了专场招聘会。


25c7c7b7fdc7444d9cdc9fb39bf67fc7.jpg


战略选择。娟从行业发展的角度分析了当代农业、农村、农民在社会民生中的重要意义,她强调当代大学生要认识到各行业形势,仔细研读中央一号文件,在时代巨变中找准时机、明晓政策、掌握核心技术,在时代浪潮中方可处于不败之地。


趋势力量。娟结合实例分析了包括农业产业体系不断完善、生产经营主体发生重大变化、农业科技成为真正的第一生产力、农资农机体系将重构和优化、农产品品质提升,品牌化程度提高、农业金融体系将逐步完善等在内的农业六大趋势,号召同学们结合行业趋势,找准自己的兴趣点


能力培养。娟强调:“良好的大学生素质模型包括很好的人际沟通能力、稳定的心理成熟度、扎实的专业基础及熟练的岗位技能。这四项基本的技能是就业前的大学生所必备的,也是企业考察新员工的基本要求”大学生在校期间要有针对性的对自己进行职业能力培养,这样可以有效减轻初入职场的迷茫。


就业分析指导结束后,深圳润康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招聘介绍,就企业文化、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岗位要求、晋升空间等给大家进行了深入介绍。


赵方同学表示:“我在这个专场招聘会受益匪浅,不但了解了就业形势,还认识了这么优秀的一个企业,接下来我会不断加强对自己的专业技能要求,争取早日可以为我国农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会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与HR进行了深入交流。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