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深圳市泰然生态环境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深圳市泰然生态环境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14-05-27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我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城市开发建设、城市绿化等工程为一体的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及工程咨询的综合性服务公司,公司现有的高级工程师1人,工程师和专业技术人员数名。

公司具有国家水利部颁发的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乙级资质证书、广东省林学会营造林专业委员会颁发的造林工程规划设计资质证书和深圳市城管局颁发的城市园林绿化企业资质证书,同时又是在深圳市从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设计业务并完成属地化管理的公司,主要从事的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业务方向包括公路及市政道路建设、房地产开发建设、城市工业园区建设、各类公园建设。多年来以严谨的业务工作程序、高效优质的服务在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等领域已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并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

 

二、招聘信息

   职位描述:水保方案编制技术人员。 
  要求: 
   1、拟招水土保持专业,学历要求本科以上(研究生及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要求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能熟练掌握WORDCAD制图软件;     

3、工作严谨,善于沟通,具有吃苦耐劳勤奋团队精神。

4、有一年工作经验以上,能独立完成水保方案编制、水土保持监测等工作人员,优先录取。 
   待遇:3000+(根据个人能力,可适当调整)+五险+项目工资(参照深圳市水保项目提成标准) + 提供食宿。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亚茹

联系电话:18700942510

QQ 邮箱:827868200@qq.com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远景大厦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