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正元地理信息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分公司招聘启事
 

正元地理信息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分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4-10-17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正元地理信息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是首批认证的全国甲级测绘资格单位,拥有地球物理勘查甲级资质、液体矿产勘查资质、遥感地质调查资质、桩基检测资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勘查资质、土地规划许可证以及对外出口经营权。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有软件集成和智慧管网两个事业部、1个地理信息研究开发中心,另外拥有5家子公司和3家分公司 。公司现有员工2000多人,大中专学历以上人员占员工总数的85%以上。拥有各类专业仪器设备1700多台套,其中包括代表行业先进水平的航摄无人机、广角数码航空摄影测量相机、GPS、全站仪、探地雷达、管线定位与检漏仪器、数字地震仪及数字摄影测量工作站等,具有强大的生产、科研与开发能力。 公司是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和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注册测绘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浙江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公司驻地在德清,距杭州市区乘高铁约12分钟。公司为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入园企业,并由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在产业园投资建造了14000余平方米的办公大楼。目前公司规模为300余人,主要在浙江、上海、江苏、安徽等地区承揽工程项目,主要开展业务有基础测绘、工程勘查、地籍调查、房产测绘、管线探测、数据处理与建库、摄影测量、软件研发等,为国土、规划、水利、交通等行业的大中型企业或政府部门提供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应用与管理的完整解决方案。
    公司致力于开发空间信息资源的企业使命,坚持“说到做到,真正一流”的经营理念,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员工享受快乐的企业价值观,发扬团结、严谨、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立志成为立足浙江,覆盖长三角的一流的地理信息服务龙头企业。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说明及任职要求:
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
招聘专业
学历
任职要求
备注
GIS开发
工程师
3
地理信息系统、测绘类相关专业并熟悉开发
硕士研究生及开发能力较强的本科生
1、熟悉ArcGIS Engine、ArcGIS Server 开发;2、熟练使用ArcGIS处理数据,图形符号及配色;3、熟悉ArcSDE+Oracle、SQL Server等数据库操作,熟练使用SQL语句;4、熟悉VS编程或Java编程。
 
航测技术人员
10
摄影测量与遥感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能基本使用一种或多种数字摄影测量系统软件;2、较熟悉感影像处理软件基本技能;3、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测量技术人员
10
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摄影测量等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1、做事踏实、勤奋敬业、吃苦耐劳。
2、为人真诚、做事踏实、勤奋敬业、吃苦耐劳3、具有相关经验的优先考虑。
 
 
    三、工资待遇
    凡录用人员,公司提供住宿,试用期结束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三个月,基本工资2100元/月。试用期结束后,工资根据绩效考核发放,内业平均工资在4000-8000元,外业平均工资在6000-10000元。公司作为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入园企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员工可享受当地福利购房待遇。
    公司实行人性化管理,对工作表现优异的员工提供职位晋升、攻读在职硕士研究生等良好的发展平台。凡员工考取资格证书、在职研究生等产生的相关费用公司予以报销。
 
    四、招聘链接
    http://ch.tmjob88.com/vvip/cm1376525875981/
    公司地址:浙江省德清县志远南路425号德清科技园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