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9月16日陕西盛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9月16日陕西盛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4-09-11    浏览次数:

     

招聘会名称:916日陕西盛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召开时间:2014916日上午10:00

具体地址:就业中心一层招聘大厅

 

    一、公司简介

    陕西盛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坐立于历史悠久的古城西安,西安——国家西北区域第一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和工业基地,陕西省的政治、经济、文化和科教中心,世界历史文化名城,亚洲知识技术创新中心,中国重要的制造基地。

    我公司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周边环境优越,交通便利,共享资源丰富。我公司集农业生产资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农业信息整合服务,特色优质农产品经营为一体的综合型实体企业。

    陕西盛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前身公司陕西大拇指睿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通过与国内化工领域著名学府兰州大学、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涉农院校密切合作,与国外新型肥料研究中心交流切磋于2007年重磅推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获得国家专利保护的新型肥料­“地脉钾”(专利号:ZL 2007 1 0017225.8,2008年为满足市场需要,顺应国家提倡加大有机肥施用的号召,公司先后推出“黑金豆”、“福万稼”、“麒麟肥”、“黄腐酸钾”等系列精品有机肥料。公司以前瞻性的战略思维为基础,产品选用原料具有天然、绿色、无公害,特别是天然富碘含硒。依此制定出规范的碘硒农产品生产技术规程,组建优质碘硒农产品的生产体系。为使“碘硒”产品创出品牌、走出国门,公司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了典西® ,睿鑫®商标,为进行特色果品品牌化运作夯实了基础。

    通过与著名高校的科研合作以及科学规范的生产管理控制,为产品的推陈出新、保持市场竞争力提供了坚实保障。公司拥有多名硕士以上高级管理、技术人才,精专的生产团队,顶尖的营销团队和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全国各地的农民朋友及合作伙伴提供优质、高效、完善的服务。

    因发展壮大需要,于2009年整合成立《陕西盛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扩大业务范围到:肥料的开发、销售;农药的销售;农副产品的开发、销售及技术转让,农业高科技技术的开发及技术转让;计算机系统集成。同步引进一批归国高科技人才,组建一支更加勇于探索、富于创新的高科技队伍,国际化管理团队,使公司更加稳健快速发展,很快于2011年再次成功注册商标:晨欣®2012年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发明专利:一种环保型纳米净水剂及其制备方法(专利号:ZL 2009 1 0254554.3,并成功加入进出口贸易行业,开阔市场,拓展渠道并积极努力开拓国际市场,学习参考国外行业先进企业的管理及技术,进一步钻研升级自身,为国家外汇创收进一己之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放心的优质产品。

    绿色、有机、安全的高优产品、国际化标准管理,完善的服务,为农、商、企提供合作平台、架接渠道、纳贤人脉、链动资源,链接财富,是我们盛丰农业永恒的追求。

    亲爱的同学们,虽然你们没有工作经验,没有丰富的人生阅历,但是只要您有一颗热爱生活,勇于追求,敢于探索,不断学习的热情,我们盛丰农业愿意给您提供一个平台,携手共赢,欢迎您咨询,期待您的加入。

 

    二、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职位:

    1、测土配肥部:2人,熟悉相关专业,掌握土壤及作物的生长特性,细心、耐心,对生活和工作有一定的热情和追求。

    2、销售精英:20人,勤奋好学,喜欢销售,善于沟通,诚实,喜欢学习。

    3、培训讲师:2人,品行端正、心态积极,知识范围相对较广,擅长传递知识技能,引导思维、激发热情、具备丰富的表现手段和一定的演讲技能。

 

    三、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29-87911326  张女士    029-87911316  燕先生

        站:www.sxsfsw.com

        箱:1048567689@qq.com

        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路106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