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海南地质综合勘察设计院招聘信息
 

海南地质综合勘察设计院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4-07-04    浏览次数:

     

单位全称

海南地质综合勘察设计院

单位简介

 

海南地质综合勘察设计院成立于1953年,前身为海南地质大队,直属海南省地质局,是一家技术密集型综合性科研生产单位。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9人,其中高级工程师53人(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4人),工程师82人;拥有各类施工机械、仪器设备776套(台)。

海南地质综合勘察设计院各类资质齐全。业务范围涉及广。建院以来,先后有一批项目成果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其中琼西南金矿评价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12年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被国土资源部评为“全国模范地勘单位”,被海南省人民政府授予“十一五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

通讯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南沙路88

联系部门

人劳科

电话

66923650

负责人

女士

传真

66823508

邮箱

hai6882@126.com

单位性质

企业

毕业生待遇

1、凡被我院录用其待遇为:本科生全年月平均约4500元;硕士生全年月平均约5500元,随工龄和职称晋升其收入将逐步提高。

2、对录用到我院工作的各专业毕业生均配备办公电脑,工作需要的配备手提电脑。对个人业务发展需求所参加的函授学习、专业培训或进高校接受继续教育,院均提供各种便利。

3、院为职工办理“养老、工伤、医疗、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并实行住房公积金制度。

序号

专业名称

需求人数

要求

1

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

3

本科及以上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