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公告】宁夏宁苗生态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宁夏宁苗生态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一、公司介绍

宁夏宁苗生态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宁苗生态,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宁夏银川市,专注园林景观服务19年,累计在西北各地完成不同类型景观工程1000余项,年产值达4.5亿元以上,并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十佳优秀园林企业、宁夏著名商标、宁夏十大林业产业突出贡献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现有园林绿化施工壹级资质,风景园林设计甲级资质及市政工程贰级等诸多资质。2017年,宁苗生态在新三板已顺利挂牌,证券代码:872328。

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已全面拉开大幕,在新的历史起点,宁苗生态以“西北生态建设引领者”为企业愿景;以“心牵西北生态,共建美丽中国”为企业使命;以“西北本土化”为差异化特点;聚焦生态园林、生态修复、生态产业三大业务领域;集团下辖规划设计、工程施工、后期养护、生态苗木、项目运营、林业调查规划、花卉市场七大业务板块。2017年,宁苗生态一举跨区域中标内蒙古额济纳旗6.29亿生态建设项目,成为宁夏园林行业首家具备了承接大型PPP项目的生态产业集团。宁苗生态的业务布局将以宁夏为起点辐射西北后至全国,为我国的城镇化、生态化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二、招聘对象

2023届应届毕业生及2022年往届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

1665996827-1821.png

四、福利待遇

五险、意外险、节日福利、员工礼金、带薪年假、外派培训、绩效奖金、证书补贴、通讯补贴

应届生试用工资3000-6000元/月,转正后享受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结构。

五、工作地点 宁夏 甘肃 陕西 内蒙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张经理15008686917(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nmhr@ningmiao.com   公司网址:http ://www.ningmiao.com

公司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IBI育成中心二期11号楼宁苗生态

1665996861-6025.png

编辑:朱陇强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