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西安地矿工程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西安地矿工程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西安地矿工程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西安地矿院)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经济实体,地址位于西安市高新路88号尚品国际,主要业务为土地、矿山勘察设计。

院里现有职工25人,其中高级工程师8人,高级经济师1人,会计师1人,工程师6人,助理工程师6人。设计院下设总经理室、总工办、综合办、土地规划部、矿产资源部、内业制图部等部门。

设计院先后承接了西安、延安、宝鸡、商洛、安康、铜川等地及部分外省市的土地、矿山勘察设计业务,均顺利通过评审,赢得项目业主、专家一致好评。目前,设计院的主要业务已经覆盖土地、矿山行业的土地开发整理规划设计、高标准基本农田规划设计、治沟造地土地整治规划设计、土地利用规划修编、土地集约利用评价、水土保持方案编制、防洪评价、环境影响评价、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地质灾害治理勘查设计、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矿山设计、安全评价、矿业权价款评估、矿产资源规划、固体矿山勘查、国土测绘、地图编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等领域。

设计院自成立以来,一直恪守诚信为本、热情服务、精益求精、质量至上的经营理念,以精湛的技术、全新的理念、上乘的质量、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上级主管部门、自然资源部门、矿山企业的一致好评。

招聘岗位:

1、国土空间规划岗

招聘人数:2-3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学历

专业要求:土地资源管理(或土地资源与空间信息技术)、地图制图学与地理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任职要求:能够使用OfficeWPS等办公软件和CADMapgisARCGIS等绘图软件,具有良好的写作能力、沟通能力

2、地质工程设计岗

招聘人数:2-3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学历

专业要求:地质工程、地质灾害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任职要求:能够使用OfficeWPS等办公软件和CADMapgisARCGIS等绘图软件,具有良好的写作能力、沟通能力

福利待遇:

岗位工资+项目奖金+周末双休+节日福利+年底双薪+通讯补助+餐补+试用期全额+五险一金

待遇:8-13/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