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宝鸡华夏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宝鸡华夏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宝鸡华夏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北京华夏山水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经水利部批准,2004年取得水土保持编制、监测甲级资质等级证书,水利工程监理丙级资质证书。具有承担国内各类等级水土保持工程、水利工程建设监理的资格和能力,并具有工程移民、滑坡、水保、河道治理监理资质。2016年7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宝鸡华夏公司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是围绕水利事业的发展,开展水利水电、水土保持、土地整理工程监理、监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监理、水土保持建设工程方案编制后续设计、监测、监理。应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现欲招募优秀的人才加入,公司现有以下岗位,虚拟以待,期待您的加入:

u 招聘岗位:水保方案编制

招聘人数:4名

待遇:月工资4000元-8000元。试用期年满一年后,公司缴纳三险一金。

岗位要求:1、水土保持或荒漠化防治专业的本科以上学历;2、熟练计算机,会CAD或预算、测量等;3、人品端正、工作细心,易与人沟通合作,有强烈责任心。

u 招聘岗位:工程监理员

招聘人数:2名

待遇:月工资2400元-4500元。试用期年满一年后,公司缴纳三险一金。

岗位要求:1、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2、熟练计算机办公软件Word及Excel表格;3、人品端正、工作细心,易与人沟通合作,有强烈责任心。

我公司为每名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欢迎有志者的加入。

联系方式张女士:17729332758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