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企业招聘】嘉兴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嘉兴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嘉兴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嘉兴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经国家建设部批准的乙级勘察设计单位,现有资质为:水利行业专业乙级、工程咨询乙级、工程勘察乙级、农林行业专业乙级等多项资质。 本司成立三十多年来,凭借出色的团队力量、实干的服务精神,在激烈的水利设计竞争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地位。先后承担太湖流域综合治理、城市防洪、高效节水灌溉、农业综合开发、水源生态湿地、水土保持、海绵城市试点建设、粮食功能区建设工程等一批国家、省市重点工程项目的规划、勘察设计和咨询工作。在社会上赢得了较高的信誉,先后荣获“钱江杯”优秀设计三等奖,浙江省水利科技进步三等奖,浙江省优秀咨询成果三等奖,市“南湖杯”优秀勘察设计一等奖,市“南湖杯”优秀勘察设计二等奖等多个奖项。

招聘简章:

     嘉兴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经国家建设部批准的乙级勘察设计单位,属于国有企业,现有资质为:水利行业专业乙级、工程咨询乙级、工程勘察乙级、农林行业专业乙级等多项资质。本司成立三十多年来,凭借出色的团队力量、实干的服务精神,在激烈的水利设计竞争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地位。先后承担太湖流域综合治理、城市防洪、高效节水灌溉、农业综合开发、水源生态湿地、水土保持、海绵城市试点建设、粮食功能区建设工程等一批国家、省市重点工程项目的规划、勘察设计和咨询工作。在社会上赢得了较高的信誉,先后荣获“钱江杯”优秀设计三等奖,浙江省水利科技进步三等奖,浙江省优秀咨询成果三等奖,市“南湖杯”优秀勘察设计一等奖,市“南湖杯”优秀勘察设计二等奖等多个奖项。

为了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机遇,为我司新一轮的发展做好人才储备,现招聘人才需求如下:

1、规划咨询类岗位:水土保持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水利设计类岗位:水利水电工程、生态学、信息化技术、建筑学、电气等设计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地质勘察类岗位:地质工程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招聘职位:

       水土保持类(8K-13K/月)

招聘专业: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参与编制各类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工作,水土保持监测及设施验收工作;

2.与客户技术交流,挖掘业务需求,提供规划咨询服务及解决方案;

3.严格按照设计院要求,保质保量,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阶段工作,并对交付成果负责。

岗位要求:

1、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熟练使用目前主流的各类应用软件,包括Auto CAD、Photoshop等专业软件等。

3、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严谨的思维逻辑能力、组织与协作能力、学习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性格开朗,能够独立思考问题,主动性学习。具备较好的框架逻辑与文案编写的能力。

4、有学校实习经验优先考虑。

投递说明:

为了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机遇,为我司新一轮的发展做好人才储备,现招聘人才需求如下:

1、规划咨询类岗位2名:水土保持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水利设计类岗位10名:水利水电工程、生态学、信息化技术、建筑学、电气等设计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地质勘察类岗位2名:地质工程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其他描述:

1、底薪+提成+其他福利,设计院参照当地事业单位标准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节日为员工发放过节费,工作满一年可以享受每年一次的免费旅游。每年组织一次免费体检,加班有补贴。

2、员工享有双休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年休假。

3、设计院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属于行业较高水平并具有良好的晋升空间。有意向的请发送简历至邮箱。

邮箱:9823326@qq.com

电话:13736414074

联系人:张任远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洪兴路875号兴禹大厦


   


编辑:张浩然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