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2019年暑期夏令营系列】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2019年暑期夏令营系列】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拥有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管理、城市生态与规划等专业方向,专业方向齐全,理、工、文三足鼎立,交叉渗透,形成了复旦大学环境学科自己的发展特色。为了让全国各重点院校的优秀大学生近距离了解复旦大学环境学科、了解环境科学与工程国际前沿动态,我们将于2019年7月3 - 5日举办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近距离感受上海、零距离拥抱复旦”,本次夏令营活动面向全国各大高等学府。入选营员将享受到超值的活动体验,同时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将组织面试考察申请人是否适合攻读复旦大学硕士、博士学位,对于适合攻读复旦大学硕士、博士学位的申请人将在2020年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时优先考虑。

 

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年7月3 - 5日

二、活动内容: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19年大学生夏令营暨招生宣传系列活动内容包括:学术讲座、环境主题考查与讨论、与教授座谈、学术交流、面试等。

三、日程安排:

7月3日

报到

7月4日

夏令营开营式、专家学术报告、校园参观与校史介绍、系况介绍、参观各学科实验室、欢迎晚宴;

7月5日

相关学生进行面试、夏令营闭营式以及联谊活动、返程离校

 

四、申请资格:

1.全国各高等学府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0年应届毕业生,985高校优先考虑);

2.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3年(或前5学期)总评成绩(绩点)排名在该校本专业同年级前10%之内(在科研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可以不受此约束);

3.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工作,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学风端正,品德良好。

4. 欢迎环境、化学(工程)、生物(态)学等环境相关专业的优秀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五、申请材料:

1.“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19年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网上填报结束之后自动生成) 1份;

2.副高级职称以上专家撰写的“申请复旦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导师推荐信”2封;

3.本科阶段成绩单及同年级总评成绩的排名(由教务部门盖章)1份;

4.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论文、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CET四、六级等各类英语考试成绩单)复印件各1份。

六、申请程序:

1.网上报名。

凡欲申请本院系夏令营的同学,请于5月1日至5月31日登录 “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网址:http://www.gsao.fudan.edu.cn)→ 复旦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 →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推免生预报名)”进行网上申请(请仔细阅读网申系统中的有关须知,并请勿以QQ邮箱为联系邮箱)。

2.材料提交。网上填报之后,请于一周内打印申请表格,签字盖章后,与其他申请材料一起寄至:

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环境楼教学科研办公室1030室  赵老师 收(邮编:200433)。

信封正面请写清申请人姓名、申请专业,建议使用有寄达通知的邮寄方式;所有材料请于6月10日前寄达。

3.只在网上报名而未邮寄材料者,报名不予受理。

七、审核:

        夏令营的材料审核与营员名单确定工作将在6月15日结束,依据申请人的成绩排名、科研经历等确定入围名单。结果将通过复旦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网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中直接通知本人。由于夏令营名额限制,未入选学生可以申请自费参加,请关注邮件通知。

八、夏令营规模90人

九、活动费用:

        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将为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在上海的夏令营活动费用、食宿。

十、联系方式:

        电话:021-31243741,email: zhaojianfeng10@fudan.edu.cn,联系人:赵老师。

原文链接:http://environment.fudan.edu.cn/Show.aspx?info_lb=364&info_id=2094&flag=235&tdsourcetag=s_pcqq_aiomsg2019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