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公告】乐学教育集团
 

【招聘公告】乐学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次数:

     

一.认识我们:乐学教育集团

北京乐学教育集团(以下简称“集团”)是一家面向K12领域的科技型教育公司,由全球最大教育公司学而思教育集团(NYSE:TAL)联合创始人曹允东先生于2014年12月创办。

集团旗下现有“乐学高考”、“乐学在线”、“乐学培优”和“乐学高考志愿”四大子品牌。集团具有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源于优秀的教育行业基因,汇聚了大量学霸名师,且所有老师均为专职教师。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乐学高考”和“乐学在线”的线上业务迅速覆盖全国。截止2018年6月,注册用户数近400万,培养众多学子考入北大、清华、复旦等名校。

乐学教育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在北京市中关村电子科技城科技园区拥有价值超10亿元的独立办公大厦,总面积达15000平方米。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教师 (70人)

工作地点:北京总部、山东临沂、江苏无锡、江苏南京、湖南长沙、山西太原、广东广州、天津、陕西西安

工作内容:

1.小班化教学,能够为学生提供高质量教学服务,教学中注重引导和交流。

2.在授课期间定时组织阶段性检测及制作培养方案和课堂反馈,以检验学生本阶段学习效果。

3.参与学校和部门组织的各种培训、集体教研、讲座和会议等活动。

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重点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敢于创新与挑战,富有创业精神;

2.热爱教育事业,敬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3.普通话标准,沟通表达自然大方,思路清晰,乐于分享;

4.具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

三.招聘流程

宣讲会/双选会——初试——试讲/复试——签约——培训

四.薪酬福利

薪酬:

1. 基本工资+绩效+课时费+学历补贴+学校补贴+工龄工资+住房补贴

2. 半年保底5000-8000元/月

3. 完善培训/晋升发展

4. 入职之后:应届生年薪 8 万起

福利:别的公司给你画饼,我们谈保底,保底半年(4个班课时52次课课时费保底)

1.六险一金:养老险、医疗险、失业险、工伤险、生育险、补充医疗(医疗费用全部可报销)、住房公积金;

2.集团福利:带薪年假、带薪旅游、旅游基金、下午茶、月度团建、生日福利;

3.导师制、管培生计划、启明星计划MBA/EMBA培训资源、教师资格证培训等

五.联系我们

1.邮箱:lexuejob@qingbeikeji.com

2.联系电话:彭老师:13527716166(微信同号)、马老师:18201120213

编辑:朱陇强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