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就业招聘】上海绿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就业招聘】上海绿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上海绿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413会议室召开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来自资源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及环境科学等专业的本硕学生前来应聘。


6d44c8b7596345a6be6bcee917e83fe7.jpg


上海绿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04年212日在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从事土壤修复技术、土壤重金属修复技术、生物制品及原辅材料、肥料及农药技术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液体肥料、叶面肥料、植物生长调节剂、土壤调理剂、配方肥、生物机械设备销售等方面业务


主讲人从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要求、福利待遇、合伙人计划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招聘,并建议大家可以在一个岗位上做得长久,避免频繁跳槽,合理规划自己的人生。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与主讲人交流并投递了自己的简历。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