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环学院】开展企业HR就业指导报告会
 

【资环学院】开展企业HR就业指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资环学院邀请江苏富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许萍做就业指导讲座。资环学院2015,2016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结合自己多年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经验,许萍指出,毕业生应从自主学习、团队学习或思考、参加工作或实习、自我规划和管理、关注就业市场五个层面来提升就业能力。“简历是敲门砖,面试是定音锤”,她通过实际案例向大家介绍了如何设计和制作在5秒钟内获得HR青睐的简历。报告接近尾声时,许萍叮嘱学生,面对求职要学会正确分析自己的优劣势,及时转变就业观念,以合适的姿态面向社会招聘企业,以谦虚踏实的态度面对迈出学校的第一份工作。

  整场讲座历时两小时,许萍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听取报告的同学表示这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 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资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强化服务,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邀请知名企业HR经理做就业指导讲座是学院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的举措之一。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