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公告】筠诚和瑞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筠诚和瑞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筠诚和瑞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是服务三农环保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聚焦农牧业污染治理、生物质资源循环利用和农村生态环境治理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固、液、气”污染物治理及资源化开发与利用方案。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依托完善的技术体系、综合的服务能力和丰富的业务经验,已形成“装备+工程+运营”的多元化业务布局。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环保工程、环保装备研发与制造、环保项目运营以及有机肥生产与销售,综合服务于农牧业生产与农村生活废弃物的无害化、减量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积极为中国现代农牧业绿色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为农业农村“双碳”战略目标的实现提供助力。

公司是行业内较早布局并在农业农村环保领域深耕的企业之一,发展至今,公司先后承建了千余个畜牧业养殖废水处理项目,参与实施的村镇生活污水处理项目覆盖两百多个村镇,并落地近五十个设计规模日产万立方米以上沼气的生物质能开发与利用项目,为国内外客户供应数千座拼装式罐体环保装备、近千套沼气工程装备和污水反应器,为数十个畜禽养殖废水处理系统和覆盖近五百个村镇的生活污水处理系统提供环保运营服务,获得了广泛客户的认可。

公司下设益康生科技、益康生设备、益康生服务、北京盈和瑞、润田肥业5家全资子公司,均为高新技术企业,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环境工程设计(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等多项资质,围绕三农环保领域可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和全面服务。

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带动业务发展,通过工艺技术研发、装备应用创新、信息化建设,构建了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生物质能开发与利用和专用环保装备设计研发等三大核心技术体系,建设有广东省博士工作站、广东省畜禽废弃物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畜牧智能环保设备制造(益康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拥有专利超三百项。

公司的技术创新与业务发展获得了政府部门和业界的广泛认可。目前,公司及其子公司分别是中国畜牧业协会环保分会会长单位、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沼气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理事单位、广东省肥料协会副会长单位等,子公司北京盈和瑞入选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给美好生活增添自然色彩”的企业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强化公司在农牧业污染治理、生物质资源循环利用以及农村生态环境治理领域的竞争优势,提高公司持续盈利能力,为我国“双碳”目标的实现及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与美丽乡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致力于成为“‘三农’环保领域的一流企业”。

二、招聘岗位

1666581512-4424.png

三、福利待遇

薪酬待遇:应届生首年年薪7-12万

福利:六险一金、带薪年假、餐费补贴、员工安居房、年度体检、节日礼金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罗先生0766-2282555/13828459606(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luosongde@jchr.com

编辑:朱陇强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