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沧州水利勘测设计院招聘简章
 

沧州水利勘测设计院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3-18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沧州水利勘测设计院,是沧州市唯一一家具有国家乙级资质证书的综合性水利工程勘测设计单位。现持有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乙级资质证书,工程咨询乙级资质证书,工程勘察乙级资质证书,测绘乙级资质证书,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乙级资质证书,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乙级资质证书。2005年5月通过ISO 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沧州水利勘测设计院2019年末有在职职工150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有91人;工程师及以上(含工程师)技术人员65人(含正、副高级工程师26名);注册工程技术人员59名。拥有地形测量、工程勘察及工程设计等各种专业软件设备,办公环境完全实现微机网络化,勘测设计成果实现数字化;还拥有功能齐备、数量充足的各种工作用车。

沧州水利勘测设计院自建院以来,先后完成水利工程勘测、设计和工程咨询等业务6000多项。同时,还完成了一大批国家重点工程的防洪评价、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资源论证等工作。

1991年~2019年,沧州水利勘测设计院获得省部级优秀勘察设计成果奖30项,科研成果奖5项,省部级优秀测绘成果和优秀地理信息工程奖15项。

二、招聘要求

2020年计划招录水土保持专业本科生1名。身心健康、成绩突出、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强,本地生源,综合素质高者,优先录用。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到联系邮箱。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 高立卫

联系电话:15128706911

电子信箱:cz-sl-sheji@163.com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交通北大街21-1

邮编:06100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