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队伍建设» 资环学院举行学生干部选拔笔试
 

资环学院举行学生干部选拔笔试

      发布日期:2011-04-19    浏览次数:

     

5月12日晚,资环学院在三号楼教室举行了2010年学生干部选拔笔试,三十四名同学参加了考试。

为了改进学生干部选拔机制,规范学生干部选拔程序,学院借鉴公务员考试规则,组织学院辅导员自主命题。本次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派专人监考,考试题目涵盖基本业务知识、时事政治、公文写作、智力测试等内容。通过笔试全面考察学生干部的行政思维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参加考试的学生在考试期间认真答题,完全当作一次自我检测的机会。考试之后,很多学生反映,通过本次考试明确了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为今后参加公务员考试积累了一次难得的经验。
学院将通过笔试和面试产生学生干部候选人,学生干部候选人通过竞职演讲赢得师生的选票,选票居多者当选本届学生干部。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