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资环学院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资环学院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5-08     浏览次数:

     

 

各相关项目组: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实施办法》(校教发〔2007〕392号)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实施细则》(校教发〔2007〕393号)的有关规定,学院将对2009年资助的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1. 2009年立项未结题的“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受资助的项目。
2. 2009年立项未结题的校重点“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受资助的项目。
其中由07级学生主持的实验计划项目必须参加本次结题验收;08级学生主持的项目如不能按期结题需提交书面延期申请,并须在10月底前结题参加下半年学校组织的结题验收。
二、结题验收程序及时间安排
1. 提交结题验收材料
 项目负责人按教务处要求将《项目结题申请书》、项目总结报告、工作日志、5张实验照片(.jpg格式)并附简短文字说明、已发表论文复印件、专利、设计图纸等成果相关材料以书面稿和电子稿于5月17日前提交学院教学办公室。
2. 结题验收
学院组织有关专家以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验收。答辩分PPT汇报、提问与答辩(3分钟)两个环节进行。PPT汇报由项目负责人汇报,汇报时间不超5分钟,其他每个参加人必须汇报(汇报自己所做工作及体会),时间不超2分钟。回答问题可以有其他成员补充,项目组成员需全部到现场,汇报现场可对研究成果进行展示。
3. 结题汇报时间及地点
时间:5月20日下午15:00-17:00
地点: 学院一层会议室
 
资源环境学院
二○一一年五月七日

 

附件1:

结题申请表
文件类型=.doc 0940a760d761dbfb18d06615a878015d.doc (67.00 KB)

 

附件2:

延期申请报告
文件类型=.doc 8e0f708cd54f0edeca351300c01eee51.doc (34.50 KB)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