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春季学期】第7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春季学期】第7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一、组织形式

请各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学习

二、学习内容

1.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

2. 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

3. 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的通知

三、学习要求

1. 请各党支部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学习,可通过开展支部联学联建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确保学习质量和效果。

2. 各支部要加强对政治理论学习的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3. 各系(室)要认真记录政治理论学习的时间、地点、内容等信息,确保学习记录的完整性。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

2023年3月21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