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党委扎实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
 

学院党委扎实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

来源:    作者:陈婷婷    发布日期:2020-04-10     浏览次数:

     

为巩固巡察成果,确保巡察反馈问题高质量整改到位,持续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组对学院党委常规巡察一周之际,4月9日下午,资环学院党委在307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部署会,党委书记闫德忠对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作了部署。

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将在未来一个半月,通过安排部署、自查自纠、跟踪督查三个阶段以自觉对照、自查自纠、认真整改的方式进行。各整改责任人、工作人员、党支部、系室对照《资源环境学院落实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组常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项对照检查,逐条梳理分析,深入查找在整改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着力解决问题处置不到位、整改落实不到位、构建长效机制不到位等问题。学院党委对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情况将进行督查

闫德忠强调,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建工作计划,抓好整改落实;二要严格排查。根据学院“回头看”自查表,各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坚持问题导向,逐一研究,逐条剖析,逐条排查;三要督查到位。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纪检委员要发挥监督职责,确保巡察整改“回头看”落实落细,彻底整改到位。

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参加会议。

资环学院党委扎实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2-上网.jpg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