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关于组织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 法律法规汇编》的通知
 

关于组织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 法律法规汇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8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的部署和要求,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各项防控工作,促进疫情防控工作依法有序开展,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法治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组织师生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法律法规汇编》(以下简称《汇编》)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汇编》共收录法律 18 件,行政法规 19 件,涉及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目前法律法规汇编已制作成公益电子书上传互联网,供读者免费阅读、下载和转载使用。

各单位要加强疫情防控法治宣传,依托网站、QQ、微信等平台对《汇编》进行转发转载,组织师生通过网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党团组织生活会等形式进行学习讨论,进一步增强师生法治意识,学会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手段解决问题,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积极支持和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宣传部

2020 年 2 月 22 日

附:扫码阅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法律法规汇编》

3HU6)50G$65~A5%P1)`$B[I.png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