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74)研究生环科支部“创优实验环境,争做环保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74)研究生环科支部“创优实验环境,争做环保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王瑞刚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0日下午,研究生环境科学支部在6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创优实验环境,争做环保先锋”实践活动终期汇报,与会人员有支部书记单晓玲老师和全体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雷留生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五个党小组进行创优实验环境争做环保先锋”实践活动终期汇报,各小组代表通过幻灯片分别对本小组一个月以来的实践活动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其中,第二党小组石培君同志的讲话使全体参会人员产生了强烈的共鸣,他讲到: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广大同学们提供了干净、舒适的公共实验环境,同时也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黄河流域时提出要加强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提高环境质量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环境保护等问题所以作为环境专业的研究生使自己的所学专业内涵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有机地结合起来,深入加强了小组内党员们对于新时代党赋予青年研究生使命的理解,更加弘扬了每位党员家国情怀思想。第三党小组于静说:公共实验平台为我们的科研工作提供技术设备支持,实验室卫生是实验室安全的前提。作为共产党员应带头维护公共平台的整洁卫生,共同努力创造良好的科研实验环境。本次实验室清扫活动,党小组成员全部积极参与,在大家的团结合作下清扫工作得以高效完成,也增进了组内同志间的认识和交流。


2.png


此外,实验中心的老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满意的评价,其中,许安民老师说:非常看好研究生环境科学党支部,搞环境卫生工作比较认真、彻底,对实验室的环境卫生是很大的帮助,非常感谢你们支部的这个活动!


b66e01284e81418cbdf18efbd7afa024.png


最后支部书记单晓玲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她高度赞扬了支部各小组对此志愿服务成效。她讲到此次活动,党支部每一位同志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为群众做实事相结合,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这次活动的开展为我院师生提供了整洁舒适的科研环境。同志们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为全院学生树立了文明榜样,增强了大家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同时她勉励大家要牢记作为一名研究生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勇于开拓创新,争做时代弄潮儿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通过投票评出了此次实践活动的个人优秀奖和党小组一三等团体奖。此次活动自11月中旬开启,为期一月有余,至此圆满结束,在新的一年,广大党员和群众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共同维护我们的工作学习环境。


9bf77ceed3384f8d8a681f5aceb14acc.png


编辑:李腾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