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本科生资环党支部】学习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 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教育精神
 

【本科生资环党支部】学习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 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教育精神

作者:马鹤洋/文 郭涵玉、王彤彤/图       发布日期:2023-04-21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深入贯彻党政工作,提高党员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本科生资环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于4月5日举行了党小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c0df7fde59754b4abf85de002a1432fc.png

会议伊始,正式党员段梓宸向在场同志介绍了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主要内容。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教育强国建设为目标,以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重点,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奠定坚实基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在了解了会议基本内容后,与会同志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组织委员苏芷民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未来,我会认真接受老师、学校、社会、党和国家对我的教育,不断完善个人,发展自我,在将来为国家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预备党员尹念荣说:“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深刻认识到此次会议对于我们的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加强学习,积极参与教育改革和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fa1bcf40d99d43c99e61826e71620d75.png

通过这次会议的学习,同志们深刻认识到教育兴国的重要意义。同时,同志们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学习好本领是大家目前最为重要的事情,在校期间刻苦学习,掌握专业知识,并且做到学以致用,在实践过程中去检验学习的理论,发现问题,再思考如何解决问题,同时要严格贯彻诚朴勇毅的校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吴泽明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