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研究生土壤二支部】逆行天使 人间大爱
 

【研究生土壤二支部】逆行天使 人间大爱

作者:王欢       发布日期:2020-04-10    浏览次数:

     

为提高和加强学生党员的奉献和责任意识,了解抗疫英雄的援鄂奋斗经历,2020年4月7日,资环学院研究生土壤二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通过抖音直播间参加杨凌抗疫英雄黄伟鸽援鄂事迹分享会。学习结束后,在支部书记张浩然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分别就黄伟鸽的感人事迹展开讨论。

王秋铭谈到,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在新冠肺炎肆虐的今天,疫情中的逆行者,为我们扛起了希望,撑起了健康。是白衣天使们用执着和坚守诠释着爱的奉献,诠释着大医精诚。黄伟鸽医生主动请缨去往抗疫一线,担起了治病救人,救死扶伤的社会重任,与病魔斗争,从死神手中挽救生命,正是他们的日夜守护,才让疫情得以控制,形式向好的方向发展。他们是我们应该学习的榜样,应该崇拜的偶像,我们由衷的向他们致以最高敬意。

李晨辉对黄伟鸽同志面对疫情,不惧个人安危“逆流而上”的奉献精神表示深深的敬意。他表示,黄伟鸽医生不仅具备非常强的专业知识,拥有数年护理经验,而且毫无怨言,毫不犹豫投身到紧张的一线工作中,给抗疫工作带来了一份坚定的力量。舍小家为大家,真真正正当做自己的事,始终坚信抗疫工作会取得胜利。作为一名党员,我从你身上学到了那种无畏精神:在祖国有难时,毫不犹豫出一份力;在别人需要帮忙时,也应该挺身而出

通过本次线上学习的方式,支部成员对像黄伟鸽这样的抗疫英雄的英勇事迹有了深刻的了解,同时也明白了肩负在我们广大学子身上的民族重担,大家将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踏实钻研、敢于奉献,时刻准备着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张浩然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