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本科生环工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本科生环工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任惠如       发布日期:2019-11-27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6日,本科生环工党支部在资环楼308会议室组织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姜悦同志主持,所有在校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姜悦同志介绍会议主要内容与讨论事项,介绍党员发展章程与注意事项。随后,白钰欣等9名同志分别从对党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情况、本人表现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情况几方面向大会汇报;接下来,白钰欣等9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该同志的个人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58229392e5b24d6eadff958cf21f0076.png 

支委会成员在认真审查、核对白钰欣等9名同志的入党材料,听取该同志入党介绍人的发言后,认为该九名同志对党的认识充分,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材料齐全、材料各项时间准确,发展条件成熟,遂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交由与会党员继续进行讨论。

会议通过充分讨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后,推选李敏为监票人,王洁琦为计票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应到会正式党员17名,实到会正式党员15人,共发放表决票15张,最终以全票通过的结果接收白钰欣等9名发展对象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968addc6c522437883f96e1c37ca23be.png

最终接收的预备党员名单如下:白钰欣、潘建睿、何熠锋、秦一郎、王子琳、蒋恩莉、罗梦瑶、李昱童、王晗炜。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姜悦同志对此次大会作总结发言,表达了对在座党员的殷切希望和鼓励督促,希望每一位党员牢记入党誓言,严于律己,加强自我要求,在各个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姜悦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