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本科生地科党支部】2019级毕业生党员齐上岸
 

【本科生地科党支部】2019级毕业生党员齐上岸

作者:张可妍 李婷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遇西农,毕业升学齐上岸。四年的全力奔跑让自己不断成长,在校园留下了闪光的青春足迹。本科生地科党支部2019级毕业生党员同志共11名,其中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4名,通过四年的努力奋斗,现已成功实现全员升学深造,其中9人通过推免升学,2人考研成功上岸,创历史新高!

宋云丽同志保研至武汉大学,魏靖轩同志考研至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张可妍同志保研至北京师范大学,张怡宁同志保研至北京大学,彭浩宇同志考研至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婷、孙佳雨、严长超、高驭洋、周传龙、张子玉同志保研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优异数据的背后,是不懈努力与奋斗的硕果。一直以来,在学院老师与学院党委的引领支持下,他们勤奋刻苦,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奖学金等,更是取得了一系列的荣誉称号。他们勇于创新、挑战自己,都曾参与过科研创新项目,活跃在“挑战杯”“互联网+”等各类学科竞赛中,提高自身的科研素质水平,以实践求真知,积极参与暑期三下乡、公益支教、志愿者等活动,在志愿服务中奉献自己,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科生地科党支部2020年起谋划“党建引领 专业成才”一支部一品牌特色党建工作,实行支部“红色网格”管理,将党员对接团支部参加活动常态化,增强支部凝聚合力,组织开展了“以党建促教学 共商人才培养”“专题GIS制图大赛”“遥感绿点亮党建红”“保研-考研-留学-就业系列经验交流会”等系列品牌活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教工党支部联学共建,共商地科专业学生发展。这些活动扩展了学生的专业知识面,多方面促进学生专业能力发展,提高学生对地科专业认同度。

本科生地科党支部的各位党员在资环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交流合作,互相鼓励提高,发展成才,为支部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党支部建设。毕业生也将奔赴四海,愿所有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勇当时代重任,在新的征程上不断追求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9d6959f025a8490f81512ca5703ac00a.jpg

编辑:薛曾辉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