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56)研究生环科支部“创优实验环境,争做环保先锋”志愿服务活动火热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56)研究生环科支部“创优实验环境,争做环保先锋”志愿服务活动火热开展

作者:图文/王瑞刚 李顺莉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研究生环境科学支部于4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中期进展汇报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与会,支部副书记雷留生同志主持。


支部于11月中期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创优实验环境,争做环保先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各党小组分别组织打扫了学院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的5个实验室,党员、预备党员,特别是入党积极分子,都很积极的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大家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也体现了团队精神。会中各党小组组长做了中期汇报。


第一党小组组长安梅说,此实践活动,培养了我们党小组每位成员的环保责任感,我们学会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保护良好的学习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第三党小组马吉玥为此次支部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她说,通过参加此次党支部组织的实践活动,增强了大家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更深刻体会到党组织和党员不仅仅是一个称号、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一种使命。第四党小组刘思谦同志认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我院广大同学们提供了干净、舒适、优良的实验环境,并使自己的所学专业内涵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有机地结合起来,深入地加强了小组内党员们对于新时代党赋予青年研究生使命的理解,更加弘扬了小组内每位党员家国情怀的思想。


学院仪器共享平台的赵冉老师对支部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各党小组将继续努力,改善提高实验环境,共创安全卫生实验室。


支部副书记雷留生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高度赞扬了本支部内各小组对此次志愿服务的开展成效,他称:“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课余活动,而且加强了党小组内各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我们每个人的科研、学习离不开学院的实验平台与师长的悉心帮扶与栽培。所以身为研究生的我们更应要有意识地经常开展类似的活动,维护公共实验平台的科研仪器。既方便自己,同时也方便他人,牢记新时代作为一名研究生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e33a9177fc114d6badf56c8fec85370f.jpg

党员及积极分子聆听汇报


778a0976a57e4616b2674f20d3ee9efc.jpg

各党小组组长汇报活动进展


33.jpg

各党小组开展志愿服务


编辑:单晓玲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