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本科生资环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本科生资环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作者:吴岳秀/文,何康茗/图       发布日期:2023-04-21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4日晚,本科生资环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于南校11号宿舍楼109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4833d688fd374a67acef48736609e890.png

会议第一部分为预备党员陈怡汀微党课讲述,以集中学习的形式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使在场同志对本次学习有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强化武装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

会议第二部分,党小组同志们积极讨论,发表学习感悟。

预备党员牟嘉诺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规范自身行为、强化自我监督、积极参与组织建设、主动接受组织的监督,主动接受组织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扬造福人民的奉献精神,为实现全面从严治党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正式党员雷玉婷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我们学生党员应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

efc61e3711eb42bfbb6b23fb64944136.jpg

只有一个清廉正义的党,才能担起领导一切的重任。在新时代背景下,挑战将长期存在,我们不能有任何松懈和懈怠。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我们必须时刻保持干劲,以党自我革命引导社会革命,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编辑:吴泽明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