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60)本科生资环党支部举办“温暖冬日 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60)本科生资环党支部举办“温暖冬日 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申若林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距离2020年考研已经剩下最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为了增强支部内五名备战考研学子的信心,本科生资环党支部在2019年11月24日、11月26日举办了“温暖冬日 你我同行”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为他们送上寒冷的冬日的独有温暖,在奋战考研的同时感受到党支部给予他们的力量。

6779c730e8cc40d0ab66c1afc838800f.pn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两步骤开展。党支部在11月24日以神秘礼物的形式给无名备考同志送去了暖水袋,并送上了支部同志对他们的深切祝福。希望备考的每位同志能够把握最后复习的宝贵时间,沉着冷静应对压力,认真刻苦准备考试,在考场上发挥出超常的水平。党支部组织委员邢莉彬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给党员同志送上专属于支部的祝福,也希望他们承载着希望考出佳绩”。

11月26日党支部召开集体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来自曾在支部的已毕业的党员同志在全国各地发来的祝福视频,愿备战考研的同志在最后一个月能够坚守梦想,鼓足勇气。“我在离科学最近的地方给你们加油”,“明天的你会感谢今日奋力拼搏的自己”一句句激励的话语让备战的5名同志感动不已,激发了他们前行的动力。正式党员王芮表示“别人说考研是一个人孤独的旅行,但是在这次活动中我感受到了党支部给我带来的强大动力,让我十分感动,也给了很多信心,我会承载着支部同志们的祝福努力前进!”

支部下半年新发展党员甄乐铭在活动发言中提到,在这次活动中我不仅感受到了党支部对支部同志们的温暖,也体会到了支部强大的凝聚力,作为一名被新发展的党员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我很快的融入到了党支部这个温暖的集体,未来我会更加努力牢记使命,发挥自己所长,在支部的指导下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034602b06ff447108e94257e19c2fca5.png

党支部在接收新发展预备党员后举办这样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仅希望为备战考研的同志们送上来自支部的祝福,更加希望包括每一位同志能够加强支部党员同志间的交流,迅速缩短彼此“距离”,强化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支部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打下扎实基础。

编辑:申若林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