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65)研究生综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65)研究生综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李鹏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次数:

     


1127日下午,研究生综合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体讨论决定接收发展对象杨玉春、薛靖晨、江仕嵘和王培周四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和同意郭松、徐仪玮、杨明喜、高一帆和王静五名同志按期转正。会议由支部书记和红燕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和红燕说明今天会议的目的为讨论决定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两个事宜。本次会议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有32名,超过具有表决权总人数(41名)的一半,会议有效。随后,杨玉春、薛靖晨、江仕嵘和王培周四名发展对象就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个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各发展对象的两名培养人和一名其他中共党员对其培养阶段情况进行汇报,均表示同意其入党。最后通过表决,确定接收该四名同志为预备党员。最后,郭松、徐仪玮、杨明喜、高一帆和王静五名同志对预备期内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并结合发展对象阶段的问题,讲述自身对问题改正的过程和取得的进步。各预备党员的两名入党介绍人和一名其他中共党员对其预备期考察情况进行汇报,均表示同意其入党。最后通过表决,同意该五名同志按期转正。

会后,支部书和红燕对大家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她告诫大家首先要自信,其次要时刻关心国家大事,坚定政治立场,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同时她结合自身体会对大家提出要求,一是从程序上入党,牢记今日,同时应有自己的抱负与理想;二是从组织上入党,为党组织的建设而奋斗;三是从思想上入党,要有模范意识,落实到行动中去。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