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硕士生第四党支部】献礼“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硕士生第四党支部】献礼“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来源:    作者:朱亚群    发布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5日下午,硕士生第四党支部在资环学院413会议室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献礼“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组织委员刘富豪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万颖敏对本次会议的目的和五四运动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对支部今后开展政治学习会议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能积极踊跃的发表感想,通过讨论来共同学习。

  随后,第二党小组组长张雅以ppt的形式,从五四运动、中国梦、中国青年之“六个要”、让青春焕发绚丽光彩四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讲话。

  之后,积极分子黄珊从什么是五四精神、五四精神具体内容、学习五四精神的重要意义、五四精神的新时代内涵、纪念五四运动五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

  最后,大家纷纷对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积极分子马骁说道:“这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让我们再一次学习了五四精神,并对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有了新的认识,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能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党的有关知识,提高我们的党性修养,让我们在学习中进步,在进步中学习。五四精神传承至今,每一代人都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我们这一代更应当勇担时代重任,牢记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员李书鉴说:“五四运动虽然一百周年了,但它的精神依旧值得我们学习。马上就是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目标了,到我们四五十岁,工作能力最强的时候到达第二个百年目标,我们这代人是站在时代的浪潮之上的,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很重,所以我们更应该有担当,有斗志,去继承五四精神,向先烈们学习。”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