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66)研究生综合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66)研究生综合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来源:    作者:李鹏    发布日期:2019-12-07     浏览次数:

     


12月4日,研究生综合党支部书记和红燕为支部成员讲党课,主题为“听党课,跟党走”,向支部全体党员详述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建校史。

和红燕同志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引出我校的初心和使命——树德务滋,树基务坚,民为国本,食为民天。党课中,和红燕介绍了我校创校的背景、过程和人才培养经历回答了为什么要建这所农林学校和为什么选择在张家港村、杨凌两大问题。最后,教育全体党员向在建校过程中为农林建设作出巨大贡献的先辈学习西农精神(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和在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加强品德修养上、增长知识见识上、培养奋斗精神上、增强综合素质上共六个方面下功夫。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触动很大。张明浩感叹道:“通过了解我校的建设过程,增强了我作为西农学生的自信和自豪感。西农的发展历史就是为国家为民族不断奋斗的历史,因此我必将认真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做到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奋斗,将我未来的梦想同国家的未来联系到一起。努力做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55d8bfa8f4d54c498a358199d248f96a.jpg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