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籍(图像)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籍(图像)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籍(图像)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毕业生学籍(图像)信息核对工作是开展本科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基础性工作,为确保我校2023届毕业生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电子图像和学籍信息校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学生核对时间

2023年3月16日至3月21日

二、 学生核对流程

流程1.学信网核对信息

学生本人在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使用已注册过的账号登录;点击高等教育信息(查看),再点击“学籍信息/图像校对”进行信息核对。

学信网图像信息正确无误的,请点击“确认”;如有错误,学生需在线提交错误原因,图像错误问题联系教务处学籍与信息科反馈(联系电话:029-87091823),其他学籍信息有问题学生需报所在学院教学办,并填写《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信网信息错误汇总表》(见附件)。

流程2.本科教务管理系统核对并补充信息

学生本人登录学校“本科教务管理系统—工作台—本科教务系统—学籍中心--学生基本信息管理”,核对个人信息、学籍信息并补充完善个人及家庭联系信息。

本科教务管理系统中基本信息(籍贯除外)和学籍信息有误的,学生需报所在学院教学办,填写《2023届本科毕业生教务管理系统信息错误汇总表》(见附件)。

“政治面貌”已更新或有误的,学生要及时反馈学院,经教学办核实后,由学院教学办在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更改,学生不需要填写错误信息汇总表。

学生需在“学生基本信息管理”模块分别点击“联系信息”和“其他”右侧的“编辑”按钮,进入个人及家庭联系信息页面,即可完善个人及家庭联系信息,主要包括电子邮箱、家庭电话、家庭邮编、QQ号、微信号等。

三、 学院汇总

各学院将学生登记的错误信息汇总后于3月24日之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报教务处学籍与信息科。

四、其他说明

1.电子学历信息应用广泛,涉及学生切身利益,如学籍和图像信息有误的,个人和单位均无法通过学信网查询和核实个人学历信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扎实组织、认真核对,确保学生核对全覆盖、信息准确无差错。

2.各位毕业生要牢记学信网用户名和密码,若出现登录失败或忘记密码等问题,请参考以下网址提供的解决办法:https://account.chsi.com.cn/account/help/index.jsp或至学信网微信公众号(chsi_chesicc)进行在线咨询。


教务处

2023-03-16

附件: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