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公布2023年第二期普通话水平测试安排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3年第二期普通话水平测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4695

  

各学院(所):

我校2023年第二期普通话水平测试定于6月3日—6月16日进行,请及时通知本单位考生查阅考试安排(考生名单及测试安排见附件1),打印准考证,按时参加测试。

一、准考证打印

请考生于考试之前登录“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网址:http://bm.cltt.org)自行打印准考证(具体流程见附件2)。

二、测试安排

本次普通话测试地点为北校区语言文化学院7207普通话测试室,考生具体测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身份证、准考证及校园卡参加测试,如准考证中个人信息有误,请在测试当天到候测室确认签字时进行更正。

2.考生须提前20分钟到达7205教室进行普通话候测准备。每次同时测试4人。

3.考生在候测室及测试全程中保持安静,手机关机。

4.本次测试启用现场人脸识别及采相,测试日当天拍摄的照片将用于证书,请考生务必注意仪容仪表及着装,因照片要求为白色背景,各位考生采相时上衣不得为白色。

5.测试日期已上传考试管理系统不能更改。测试时间与期末考试冲突的考生可持考试安排,在测试当天考试前后到场参加测试。未按时参加测试者视为弃测,不再安排补测。

6.测试严禁作弊及代测,一经发现依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并且取消本次测试成绩及一年内的应试资格。

四、其他说明

测试结束40个工作日后证书方能制作完毕(暑期顺延),请考生关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https://ctld.nwafu.edu.cn/)”网站通知,按照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领取“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联系人: 杜老师 吴老师

联系电话:8708024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站

2023年5月26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