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专题会纪要» 资源环境学院 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评定会议纪要(2016年第1期 )
 

(2016年第1期 )

     

  2016年10月9日下午,学院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学院2016-2017学年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评定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评定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1.对申请国家奖学金的5名博士研究生的材料进行审核评定,对存在争议的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最终确定钱勋、曾全超、段良霞、王权4人获得国家奖学金。

  (注:投票结果为孙薇5票,王权10票)

  2.对申请国家奖学金的14名硕士研究生的材料进行审核评定,对材料不符合参评条件的学生进行调整,对发表文章层次属于同等条件的申请人按照学习成绩进行排序,最终确定张雅君、彭琴、方凯凯、李京京、张慧荟、王月玲、马任甜、杨瑞、赵慢、李媛媛、张昊青11人获得国家奖学金。

  (注:评定马任甜、林雪青2人中网络见刊的文章不能作为参评文章;评定林雪青、李媛媛、张昊青、王晓琳4人在同等条件下按照学习成绩重新排序)

  二、评定研究生校长奖学金

  对申请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的8名研究生的材料进行审核评定,最终确定路永莉、李同川、代允超、唐希望4人获得研究生校长奖学金。

  三、评定研究生金正大奖学金

  对申请研究生金正大奖学金的4名研究生的材料进行审核评定,最终确定方瑛获得研究生金正大奖学金一等,郭艳亮、刘雪彤2人获得研究生金正大奖学金二等。

  四、评定研究生于宁楼奖学金

  鉴于申请人员不足资助名额的情况,会议研究决定:从其他奖学金落选的申请人中进行遴选,根据学生申请意愿、学术文章层次排序、硕博士各3个名额的原则,确定孙薇、李硕、王蕊、肖礼、贺京哲、王晓琳6人获得研究生于宁楼奖学金。

  五、对于今后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建议

  1.在评定文件中注明“评定出现争议时以评议小组成员表决结果为准”。

  2.建议评定条例修改文章层次,改为A+位于EI之后,A类之前。

  3.建议提供给评定小组成员的申请材料不出现学生导师的姓名。

  参会人员:吕家珑  闫德忠  田长河  田霄鸿  王云峰  高亚军

  吴发启  常庆瑞  呼世斌  曲  东  周建斌  李  平  和红燕

  任小平  赵倩茹  刘庆麟

  记录人员:和红燕

资源环境学院

2016年10月9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