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教授委员会纪要» 教授委员会纪要(2018年第8期)
 

(2018年第8期)

     

  2018年6月5日上午,在资环学院307会议室,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8次教授委员会会议。现纪要如下:

  1. 2018届建议授予博士学位研究生材料审查

  对照博士研究生申请学位的基本要求,教授委员会对25名2018届博士生申请学位的材料进行了审核和讨论。通过会议投票表决,大家一致建议授予博士学位25人(22人非在职,学制三年;3人在职,学制四年)。

  2. 2018届建议授予硕士学位研究生材料审查

  对照硕士研究生申请学位的基本要求,教授委员会对177名2018届硕士生申请学位的材料进行了审核和讨论。通过会议投票表决,大家一致建议授予177名硕士研究生相应硕士学位。其中,学历硕士111人,农业推广硕士36人,工程硕士30人。

  3. 审议推荐校优秀学位论文

  根据学校分配我院优秀博士和硕士学位论文的指标,经个人申请,教授委员会全体成员审查和投票,同意推荐王权等4名博士、田凯等5名学术型硕士、王梅等2名专业硕士的学位论文参加学校优秀学位论文的评审。

  随后,教授委员会还分别对“环境工程”和“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资环学院部分)”两个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实施细则及课程大纲,以及“环境科学与工程”和“农业资源与环境”两个一级学科博硕士学位授予标准进行了审定。

  

  参会:吕家珑  常庆瑞  李  志  和文祥  周建斌  张增强

  吴发启  王旭东  曲  东  高亚军  王进鑫

  列席:杨岩荣  任晓萍

  记录:张青峰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