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教授委员会纪要» 教授委员会纪要(2017年第9期)
 

2017年第9期

     

  2017年10月31日上午,在资环学院308会议室,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9次教授委员会。现纪要如下:

  教授委员会分别听取了王进鑫教授关于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一流专业建设方案(列入陕西省一流专业建设项目)和李志教授关于环境科学专业一流专业建设方案(列入陕西省一流专业培育项目)的汇报,就专业建设基础、指导思想与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建设任务、预期成效、进度安排、资金预算和保障措施等八个方面的内容分别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补充完善修改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两个专业的一流专业建设方案紧密结合学校“双一流”以及“一流学院”的建设目标,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专业、环境科学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专业,建设方案基本可行,同意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教务处。

  参会:吕家珑  王进鑫  王旭东  和文祥  田霄鸿  同延安

  王朝辉  曲  东  李  志

  列席:王  健

  记录:张青峰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