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教授委员会纪要» 教授委员会纪要(2017年第8期)
 

(2017年第8期)

     

  2017年10月11日上午,在资环学院第一会议室,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8次教授委员会扩大会议。现纪要如下:

  1. 2017-2018学年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评审

  教授委员会对申请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金正大奖学金的学生资格及评审办法进行了充分讨论,参照《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办法》有关规定确定的学生资格顺序,依次按指标确定。同时,会议对下一年度的评定办法进行了预讨论,建议下一年度在制定评选办法时,应先分学科,然后在学科内按照发表文章刊物分档,做好发表文章刊物导向,有利于学科发展。

  2. 学业奖学金评定办法讨论

  教授委员会对《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了充分讨论,原则上同意该方法;对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名额按专业来计算,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名额统一按照两个一级学科来划分。

  参会:吕家珑  王进鑫  王旭东  和文祥  周建斌  田霄鸿

  同延安  王朝辉  曲  东  常庆瑞

  列席:闫德忠  王云峰  田长河  杨岩荣  任晓萍  和红燕

  赵倩茹  李  平

  记录:张青峰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