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教授委员会纪要» 教授委员会纪要(2017年第7期)
 

(2017年第7期)

     

  2017年7月24日上午,在资环学院第一会议室,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7次教授委员会会议。现纪要如下:

  1. 2017年师资面试

  香港浸会大学环境科学专业博士后金航标来学院进行了试讲与面试。经教授委员会全体成员投票表决,同意推荐金航标博士为副教授,来院从事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

  印度王妃杜尔贾瓦迪大学Mukesh Kumar Awasthi(木开石)博士来学院进行了试讲与面试。经教授委员会全体成员投票表决,同意推荐木开石博士为教授,来院从事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

  2. 研究生导师资格审核

  教授委员会对2018年我院研究生导师资格进行了审核,并对外聘导师资格进行了审核。针对因经费不足等原因造成的问题,严格按学院规定执行。

  参会:吕家珑  吴发启  王进鑫  张增强  王旭东  李  志

  列席:闫德忠  王云峰  田长河  梁东丽  李荣华  毛  晖

  记录:张青峰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