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7期)
 

(2018年第7期)

     

  4月10日上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赵英副教授申请调离事宜。4月9日学院收到赵英抄送的邮件中提出调离申请,赵英2017年5月底执行新疆项目结束后一直没有来学院报到工作,学院安排综合办公室人员多次联系赵英,督促他尽快报到上班。他回复说已经给校人事处提交了报到申请,一直在等人事处的回复。鉴于以上情况和本人提出申请,会议研究决定同意赵英同志的调离申请,并建议调离后他指导的研究生转至学院其他相关专业老师名下,名下的固定资产可以转至系上相关土壤学专业教师名下,所占用的办公室和实验室交回学院。来校时跟学校签订的合同中所涉及的事宜,及其他事项包括所住的楼房及爱人王晓燕的工作等均由学校人事处决定。

  2.教师申请延迟退休的程序问题。会议经研究决定,学院凡是要求延迟退休的教师,首先填写申请表,并去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等处室签字盖章,填写完整后将申请表交学院办公室,经教授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是否可以延退。

  3.会议要求办公室主任李平通知已退休但没有办理退休手续的教师尽快办理相关手续。

  4.会议传达了党办发(2018)9号“关于处级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所有处级领导人员要按照文件要求按时完成教育培训工作。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云峰  田长河

  列   席:张青峰  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