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22期)
 

(2017年第22期)

     

  12月27日下午在学院308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22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会议通报了教代会和部门工会换届工作的进展情况。根据办发(2017)28号“关于做好二级单位教代会和部门工会换届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院工作安排,学院将代表名额分配到各系、所(中心)基层单位,各系、所(中心)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并实行差额选举,已选举产生学院教代会代表。学院工会委员根据各基层单位的提名已产生建议名单,即将召开的学院“双代会”选举产生学院工会委员。

  2.审计处“党委书记王宏武同志离任经济责任的审计报告”征求意见事宜,会议认为审计处对王宏武书记的审计报告实事求是,同意报告内容无异意。

  3. 会议研究了2017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根据人事处“关于开展2017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原则上同意基层单位的教职工考核结果。并决定在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学校二等奖的宋籽霖为考核优秀。请办公室尽快将考核结果在学院网站公示。

  4. 会议研究了推荐校级先进个人候选人事宜。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校级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德、能、勤、绩等方面,在考核优秀基础上,决定推荐毛晖、王健为校级优秀教师候选人,推荐李景林为校级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候选人。请办公室尽快在学院网站予以公示。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云峰  田长河

  列   席:张青峰  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