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20期)
 

2017年第20期

     

  11月22日晚上在学院307会议室,书记闫德忠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20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关于引进人才顾江新考核工作。根据学校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引进人才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对引进人才顾江新考核工作进行了研究,核对了顾江新所填考核表的内容的真实性,对照聘任合同,并参照教授委员会的评估结果,认为顾江新副教授超额完成了聘期任务,较好的完成了聘期教学、科研任务,同意考核结果为优秀,并续聘,继续在学院环境科学与环境工程系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按照提出的研究内容积极整理实验数据,撰写高水平论文,申报科研项目,并开展教学研究工作,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

  2.关于处级领导人员任职试用期考核工作。根据学校党组字〔2017〕25号“关于开展处级领导人员任职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对担任副院长的王旭东、李志,担任党委副书记的田长河试用期满考核工作进行了集体研究。王旭东、李志、田长河分别在会议上将试用期工作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进行了述职,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对三人岗位的适应能力和履行职责情况,以及工作中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等进行发言,会议在听取各方面意见基础上,对王旭东、李志、田长河三位同志进行了客观实际的评价,并明确提出三人均胜任现职,由学院党务秘书李景林上报校党委组织部。

  3.会议集体学习了评估专家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意见反馈会上的讲话,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讨论,要求学院每个基层组织及时传达到每个个教职工,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按要求积极整改,不断规范教学各环节,确保立德树人任务落到实处。

  4.会议通报了学校研究生院召开的关于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讨论,认为学位授权点评估事关学院发展,决定由王旭东副院长负责,提出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尽快启动,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5.会议研究了审计处反馈的建议由我院对“陕西省土壤肥料研究所专用肥厂”和“陕西省土壤肥料研究所绿色科技发展公司”牵头清

  算的事宜,经讨论研究,决定由学校机关职能部门组成清算组依法依规彻底清算。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云峰  田长河

  列   席:张青峰  李  平  李景林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