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年第16期)
 

(2017年第16期)

     

  9月14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16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传达学校第二次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闫德忠在会上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工作例会会议精神,校领导在工作例会上就巡视整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下半年的重点任务以及“双一流”建设有关工作内容提出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安排,以及李兴旺书记讲话精神。

  2.讨论研究了聘用许安民事宜。根据学院工作实际,会议研究决定,“资源与环境科学研究中心”聘用实验中心退休实验师许安民继续从事相关测试分析工作,合同签至2017年年底,工资3000元/月。

  3.讨论2018年教师选聘计划。会议原则上同意各系和学科点上报的2018年教师选聘计划,要求各专业的选聘人员上,要提出具体的教学任务及科研任务及团队负责人。针对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的学位评估要求,建议2018年继续选聘环境科学及环境工程专业博士以上人员。

  4.安排制定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根据校办发(2017)336号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要求,吕家珑院长要求教学办牵头尽快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安排10月9日至21日期间学院24小时值班。并强调了工作纪律。

  5.清理农科楼公共区域土壤样品及杂物等事宜。会议根据科研院对农科楼的各项检查结果及本科审核工作要求,决定对楼道里所有公共区域里的土壤样品及杂物等进行清理。

  会议还讨论了拟建设环境安全检测中心工作成立工作组事宜。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云峰

  请   假:田长河

  列   席:张青峰  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