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年第13期)
 

(2017年第13期)

     

  6月16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会议主要讨论了对土壤学专业2016级硕士研究生包环宇和本科生王允晓信教、传教事件的处理意见。

  闫德忠书记把包环宇和王允晓信教、传教事件的前后经过及前期学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通报。5月29日晚17时40分左右,包环宇和王允晓、张宇三人在南校区苦楝广场向学生散发基督教传单宣传单43份,被南校区保卫处巡逻人员及时制止,收缴基督教宣传单43份,并带回保卫处做笔录,对学生进行了深刻的批评教育。他们此次发放的传单从教堂带回。6月8日接校研工部通知,要求对违纪事件提出处理建议,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在6月8日召开的党委会上决定,对违纪情况进行充分调研,学院指定专人分析,研判调查材料,又在师生间进行了调查,并与当事人进行了面谈。经讨论研究,会议决定依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依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校学发2005【345号】)第十一条第(六)点,建议给予包环宇同学留校察看处分。

  据调查了解,王允晓在校期间思想上要求进步,递交入党申请书,并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且结业;学习成绩优异,各方面表现突出,已经获得山东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5月29日是首次在校内散发基督教传单,且事后对此次事件的认错态度诚恳。从教育初衷考虑,本着为社会、为学校、为学生负责的态度,经讨论研究,会议决定,对该生从轻处理,给予严重警告处分。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云峰 田长河 

  列   席: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