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年第11期)
 

(2017年第11期)

     

  4月19日上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会议讨论了本科教学工作的相关管理办法。原则通过了《“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资源环境学院关于加强教风建设的实施方案》。

  2.会议讨论了学院2017年财务预算工作。根据校财发〔2017〕82号关于下达2017年部门预算的通知要求,学院按照学校2017年学校下达的预算经费控制数、学院预计创收数及2017年各项工作安排与计划,确定了学院2017年财务预算。

  3.会议讨论了学院招聘实验技术人员事宜。根据目前学院实验技术人员陆续退休,人员紧缺的状况,为了使本科实验教学正常进行,会议决定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实验技术人员3名。

  4. 会议研究了举办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事宜。为了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会议研究确定今年暑期继续举办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5.闫德忠书记通报了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要求王云峰副院长负责在五一放假前对全院实验室进行彻底的安全大排查。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云峰 田长河

  列   席:张青峰  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